Saturday, April 18, 2009

原来我的时间是那么的少.
我时间不够用.

原来我的精神是那么的差.
差不多整天带着疲累的身体去上课.
很累.
我也不知道我身体为何那么弱.
好像犯了爱睡症.

我最近在发疯吗?
我最近在自闭吗?
我最近...到底怎么了.

老师.
开始注意着我.
我也不想的.
抱歉.

难道..要我静下来?
没可能.
除非我心情极度糟糕.

我想看戏.
谁要陪我?
impassible..

累.

5 comments:

said...

ga yao ar...
support you...^^

Roger said...

i 1 watch leh...wat movie u going 2 watch o??

KellyPee said...

thx ~~
powerpuffgirl
Xp


haha

u wan teman me a??
imapassible de wor...
my mum dun give me go out==

see tat
knowing

ShueN said...

jie...i pei u see tom n jerry~~~
wohoho...so funny....
letih o??
cum n sleep on my bahu....
so shuang d...hehe

Carey said...

i pei ni lO```
wan watch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