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

今天和一班朋友去mutiara吃secret.
最糟糕的是..我竟然没带多的钱出来..
用了dear的钱很多==
讨厌的.
最近很缺钱==
谁是我的提款机啊?
最近很少很少存钱.
我要钱=="
电话也要钱,为什么最近将需要钱?
提款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y chocolate indulgence.=)


这个星期去了云顶表演,
好像我第2个家,
凡是放假都都会去玩一次,
过夜一次.
但是我讨厌过夜.
很有一股冲动很想快点长大.
可以和一大班朋友疯狂的玩,
可以和一大班朋友疯狂的喊.
但是也很想一个人在starbuck喝我喜欢的cappocino,
对着手提电脑敲敲打打.
很想要有这种生活,
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做到我想做的.
就从现在努力=)

我的手机能拍照了=)
终于能拍出我喜爱的天空=)

2 comments:

❥_ qiings . said...

hahas.
i love chocolate indulgence so muchhh. xD

Theyarefishbal said...

傷心啦你~(錢的問題)
開心啦你~(云頂表演)

..我在說啥??=.=
有時候真得很想快點長大...
不過,我卻很享受我得學生生活^^
趁現在還是學生的時候..
享受一切唄!!~

p.s因爲工作和讀書..我比較喜歡讀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