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10月.

呵.
考試.
超多的书本在我的书桌上.
好累.
暂时不想面对阿.
就上来写下部落.
阿哈,最近认识了一个超可爱的朋友.
她喜欢画画呀!!哈哈
扉時頑!!
她很好相处.=)谢谢你啊.
哈哈.(不要飞上天噢!!)
=)
很想快点过了这个大考阿!
考试过后,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做啊.
我的友情.
我想要做的,我都一定要做好它.

学会的东西,我考试过后一定要做好.
这是我的承诺.
我们的目标.
=)

老师都给我们惹到很可怜==''

1 comment:

Theyarefishbal said...

考試就是如此。
面對他一個星期多吧~=)
加油呀x)
啊哈~
太重了,飛不起(唔~~)
p.s 學"UP"那套電影,放很多氣球,飃上去~~(先去買氣球啦^o^)
過了大考,要做什麽都可以。
你可以做好的...努力唄~
>>我希望我跟他可以考完試后像以前那樣吹水,閙來閙去..
就等考完試再説吧=)
考試加油啊^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