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

看看我的部落格“时光机倒流”那部分~
开了3年部落格,今年是最少最少最少的一年。。
是什么原因?
不会再用文字来彩色我的世界了?
我的世界怎么了?黯淡了吗?
还是我已经不需要了?
已经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都把事情都收收卖卖?
我不喜欢那些在我面前假慈悲的人!!你很假~~!!还是我一直想太多?我不爱!!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你们~都可以相信彼此吗?
那时我的大轰~是要你们知道~我的不开心,不满的。

just confused about something .
do i ?

从前有那三个字~天天讲你知~

1 comment:

Theyarefishbal said...

要索取抱抱我的身體歡迎你;)
take care, mmwack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