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月13日.

今天如常生活,最近都好忙。虽然都在放假,可是过的还是很充实的生活.
我爱这种生活.报读英文课程来应付未来的考试.想把它搞好!和我做朋友吧.

人要好好珍惜生命,
身边的事物都是很重要的.
珍惜这2个词,很多人觉得它不显眼.可是有想过它的意义吗?
珍惜每一样事物,人,甚至你的一切.
好好珍惜它.
你们要珍惜.

身体,哈哈.我真的很怕有一天呼吸不到而这样走掉==
不过我会尽力去照顾自己,因为有人在乎我,不可以让他担心.=)
手营,是个挑战.即令人期待与紧张的营,
希望一切都会很好.=)

泪腺发达后会发生什么事?
就是痛痛快快让它流完出来~
这也是一种发泄.感情的表达.
太爱九把刀了.都把我拉进他的世界.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3

3 comments:

Haonan C. said...

My friend told me it was nice too x)

Cathfrine. said...

贝凯莉!
加油. :)

Theyarefishbal said...

kaili 越來越感性了 X))
別害怕, 大家眼中你總是很堅強

堅強的女孩,並非想象中的堅強。
我一直都很贊成這句話);
女孩,是不是都一個樣?

p.s puma很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