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疯.

那久违的笑容,从你身上找到了一切.
但那一切就真的是能代替这一切的一切吗?

从你身上,找不到所谓的安全成分.
我只知道,好多事情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这又意味着什么?
只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人身攻击.
九把刀所说的:真金不怕火炼,爱情不畏等待.
我只能说这太棒了!

最近忙完了统一考,是时候做回自己该做的东西.
钢琴班,英文班,学会.
又是重新开始的一次,
好好的对待自己,才是最佳良药.

我只能说,世界再怎么样改变,
我还是那个凯莉,
疯癫的凯莉,
开朗的凯莉,
很傻的凯莉.
如果你不爽的可以不要继续看下去.
因为我就是我.

2 comments:

Theyarefishbal said...

=) happy dear.
longing forward tmr to kenggai with u<3

Ciyuan said...

我很想念你啊!
><
不要每次冷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