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等待,是爱情的一部分

有许多事情,是你无法预料,
甚至是很唐突,很冒昧,很突然的出现在你眼前.
而你却要面对这些关卡而度过这难关.

日日夜夜面对的是什么,
解决问题的是智慧并不是担忧,焦虑.
对你,却是有那么束手无策的那一天.
我还给你你所谓要的自由?
其实我并不想..
我想你待在我身边,可以吗?
可是那些曾经的伤害,
就真的能当作空气一样就散发掉而当作什么都没有?
我们曾那么的幸福.
但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来消化我们之前所发生过的事情.
其实我..念那时候我和你看那场电影的感觉.<3
<但我要的就是时间.

等待,是爱情的一部分.
耐心,是爱情的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