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发热气

13天了,
没来我的部落格留下任何的字迹。
今天,
我回来了这里,
留下我的字迹。

最近,
天气真的不能顶,
连我的身体都不能控制得到,
终于都生病,
09年的第1次生病,
竟在考试期间。
好来不来,
那天考试的时候才来。
当时发冷,发冷,发热,发热。
都不知道我的身体要的是什么。
2天才好回。

这段期间,
没上部落格的原因,
是因为真的很多东西做,
考试啦,补习啦,学会啦。
1个星期里面,我只有1天的时间能让我休息。
我自己也不懂忙来干什么。
我只知道,我做的都是我的未来。
我要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考试的时候,
我想,我的国文不能,
几何有点怕。
不及格随时没命。。
算了,尽力就好,你们要骂我也反不到你们。

我。。
正在长大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