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3月了

09年的3月。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
在这班3个月了,
知己。。。
还没找到,
或许。。
妹就是最佳人选^^
哈哈。

娜转校了,
不舍得,
但是要离开。。
拥抱的感觉,
我会记在心里。
娜~
我会想你。。
1年的好姐妹。

人终是要离开,
我们也要学着去接受,
因为这个就是事实。
事实不会改变,除非有奇迹。

我恨不得
我还是3岁小孩。
不用知道什么是伤心
不用知道什么是分离
不用知道什么是功课
不用知道什么是哭泣

1年的朋友,
就只1年的朋友,
娜~~
我会记住你。
好好照顾身体^^
加油!

3 comments:

ShueN said...

me rili最佳人选哦??
wuhuhu~~~yippi....
haha~~~~

KellyPee said...

apathen....
u are my 知己u nop?
haha...
i noe u nop de la...
^^

ShueN said...

haha...paiseh mah...
rili so happy...
ming shuang leh me...wu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