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一切好像发梦

有发现我很久没有更新了吗?就是为了表演.

3场的表演...终于都结束了.而我的感觉就是有成就感!觉得打到好的一场表演就是校庆这场..为了筹备这场的表演,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练到现在.真的很长的时间.里面还有一些问题的出现..

去年10月,
考完试.开始练习.
那时已经松完.
考完试.
练习时间很密,时常要回校练习..
父母开始吵..说什么一直回校.
我很无奈.
就这样带过.

11月尾.
放假时间,
父母又开始吵了..
吵什么又要回校练习.
我也用很耐心的语气告诉他们.
终于都可以回了.
间接里面吵吵闹闹,哭哭啼啼.
那时真的很不幸.我的胃..开始发作.
原因都是遗传下来.
很辛苦地练习..连续2天.
而且隔1个星期是集训营,被逼休息1天,没有去练习.
当时和爸爸冷战了5天.
这5天,真的很辛苦...
担心不能让我去集训营.很怕.
最后...我的身体调回了.没有事情了.
还是让我去...

12月..
还有练习.
可以说是我的放假时间是给了鼓队.
也就这样.
带过了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也是一样.
就算是没有练习,都是在家.补习.宁愿来学校练习,虽然很累.
因为家人也不会带我去哪里哪里玩的.
他们没有时间来鸟我和弟弟.
时间就将过了.

1月.
开学.2天的学会活动.
刚开始真的很累.
补习的时候在钓鱼.老师也看到我的神色.说我很忙.
对.我的确很忙.
1个星期里面.只有1天能让我休息.
放学后都是有东西做.
开学的时候,还有打表演.有1个星期是没有去补习.这也弄到和父母吵起来.
我..差点崩溃.
我..差点放弃全部.
那时的我忙不过来.差点病了.
开心的时候是新年=)
鼓队团拜.=)

2月的开始.
我的生活开始改变.
谢谢你=)
陪我走这条路.
间接里面...也是很多问题的出现..
我们都解决了.

3月.
又有表演.重点是校庆.
为了这个,整个人差点累了下来.
不过还是撑去了.
终于都过了.
终于都过了.

现在要把课业给追回来.

我的成绩退步了.

1 comment:

Roger said...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