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

心跳加速,
呼吸困难,
呼吸频率乱完.
情绪混乱....
吃药习惯.

上面那几个,都是我最近在重复做的东西.
医生说我有情绪上的压力,
导致我的呼吸频率乱了,
心跳比一般的人还要快1倍.
呼吸困难...
也不例外...
哈哈..
怎么了?
世界都乱了吗?
我的心跳频率也乱了???
情绪压力?
想的都是负面的.

是的.
我不开心=(
导致我有这种现象.
这是1种情绪压力上的问题.
是生理的关系...

乱了??

3 comments:

Carey said...

gar yow!
=]

✖s3An✖ said...

y so strange d???
u just look fine when at school~~~~
such strange things~~~
gambateh larh~~~~

ⓛⓔⓔⓨⓞⓤⓝⓖⓚⓨⓤ said...

gar yaw~~~
凯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