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无奈


现在什么事情噢?
成绩跌了很多,
很多科目时不及格的咯...

刚刚本来想和妈聊天,
可是提到我的成绩,
我就走了...
我..
不敢面对我的成绩吗?
我很多科目是不及格的,而且没有1科是让我满意的...
物理是最不能原谅的咯..
老师教的都有出,
而我却做到1塌糊涂...
现在是怎样...

如果成绩真的是退了,
我想,我的兴趣就这样被它摧毁了.
而它的到来,
却是我一手造成的.
难道就是要吗?

我真的好怕..
很无奈..
很想大哭...
很闷...


我可以释放吗??

5 comments:

ιοvειεss said...

姐..
这一次不好,
就在下一次加油..
=)

我相信你可以的..
琴太紧拉不出声音
太松也拉不出声音..
希望你明白这个道理..
jiayous x)

Roger said...

haiz...u thought u r da only 1 meh?? i set da target all oso tak kena....fail all...except english N math only...charm la this time....sure drop class de lor...huhuhu~~

✖s3An✖ said...

dont be sad...
next time study harder......
mii oso fail all....
gambateh loll....

XiiaoPro said...

yalo
next time study harder lo
me also all fail la
bt reli feel
sienz to study liao lo
after saw my result
haiz

KellyPee said...

妹,这道理我明白,谢=)

cks~~~
加油,还有下次^^
thx =)

宇.
我会的=)


xiao pro...
u a...
不要做那些不应该做的东西啊,
我们还有下次,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