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很幸福.

今天,去看了夢無界.
一直都很期待.
這場夢..
看了這場表演,真的很厲害.
我很喜歡.
kl pac這個地方,我很愛,它的樹木,建築,曾經站上去的舞台.
都很喜歡.
2-3個小時的表演,一下就結束,但是.真的很感人.=)

夢無界.

有時過分,有時幸福.
我這個人,很過分.
我這個人,很幸福.

家給的溫暖,歡笑,幸福,
我一直都有的,只是..今天真的很開心.
其實一直都存在.
只是我沒有去察覺,我家人
都在關心我,疼愛我,照顧我.
真的很開心.
過分,一直要求父母給我出街,
這個月,一直都在問他們.
可是,他們的答案,竟然是可以.
我寧願他們說不要出去,我很意外,
父母親在眼中,我是大了.
今天一起吃晚餐,父母親都說了很多很多.
讓我想了很多.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今天感觸很多.
我也開心很多.

也請你開心--萱.
我知道你很累,
我也明白你的心情,
也對不起.最近真的很忽略了你.
讓你覺得孤單.
身邊的人怎麽對待.
我也相信你能撐過的.
我只希望你開心.
生活要開心才能充實.
我希望你明白.
你不開心,大家都會擔心你的.
就讓生活過得充實.
人生沒有幾多個十年而已.
你可以的.
希望你明白.=)
加油.

我很幸福.

1 comment:

Theyarefishbal said...

長大了..恭喜
可以出了,反而不願出..是這樣的。
我都還不能出呢...
認識你,真好(跟你寫的東西沒關係的xDD 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