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一个寂静的夜晚.

现在,算很夜吗?才2233,不会吧。
很多人在club里面开心,寻欢。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而我就是孤单,
也就是一个人狂欢。

我不能否认,我喜欢这样的时刻。
虽然真的很孤单。。
播放着动人的音乐,
浏览最流行的网站,
这是我喜欢的生活。
没人在旁边的骚扰。。

可是有些事情,你必须去面对,接受。

我在尝试接受每个人的态度。
我在尝试接受我会面对的事情。
也希望你会尝试面对着你现在过的生活。
生活可以不用顾虑这么多。
因为我们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必须接受你现在的生活。
不管生活到几艰难。
我都希望你会过到开心。
开心很容易,也很困难。

2245,
一个寂静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