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剩几天的09年

09年剩几天?
这一年,开心,伤心的都有。

开心有这一班2平,有很多傻佬,不过也给我一点忧伤,什么班级嘛。
不过真的很开心有这班,初2平。lemonz famlily,伦,杰,歆,晶,乐,盈,儿。
你们真的是在我初二的时候给了很多快乐我,虽然我一直都拒绝你们出街,可是还是有很多回忆在我的脑海里面的。谢谢你们。lemoz family forever.thx.谢谢你们在我人生中出现过=]

今年的鼓宴,一直练,终于在年中的时候出了。
鼓队,真的在我这年里面给了我很多,学了很多,看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看到大家的努力,学了怎样交际,和老师的相处方式。
失去的,有时是时间,有的是友情,但是,这一切都过了,发生的也发生了。
委员,我做的是很少,我承认我自己对委员团付出得还不够多,请让我溺补不足。
不要想着鼓队给你什么,只想着你给鼓队什么。
这句话,我一直都铭记在心。
有你们,谢谢。=]

今年的过客,不管是谁,都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问候,生命中出现很多朋友,都要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可能当时我得错误的决定而改变了我的人生。

还有,今年在我生命中出现很重要的人,
对拉,就是你。谢谢你,你真的很关心我,
希望我们真的能永久。 =)
我爱你。

啊,就来2010年了!!
好刺激。
pmr,uec.
明年的事情,请你准备好!就来开学了。加油!

不剩几天的09年。

1 comment:

Theyarefishbal said...

我們來跨年!!!~
告別09咯...
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