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看看今年..
就快过咯..
还有1天几个小时..
就2010年了..

想想今年,真的疯了..
读书都没有认真去读..
真的很烂!明年真的要加油了..

我知道妈妈有时给的压力是好的..
她是为我好的..
我真的会给心机去读书了..
今年的我真的玩够了!!!
明年要考试了阿...

不知道明年会是怎样的生活呢?
我不希望是个曝光率是个很高的人..
因为这2年都很高..我不想明年那么高..
毕竟...感觉怕了..
只是有这种感觉...

不知道...

1 comment:

Theyarefishbal said...

今年大家一起加油咯=)

你別太緊張 你也別太有壓力
但是你一定要加油
不管要幹什麽 只要努力了 即使失敗了
你不會覺得一絲後悔
也不會遺憾 看開點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