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台湾交流

今天,没有学会
原因,台湾24节令鼓队来交流。。
虽然短短2个小时...但,却看到他们的方式和我们不同。。。
有1个女生好厉害打咯,力度够大。。
他们腰力也很好。。。

早上。。大概12点酱。。
不小心和kum sum和妹发了点脾气。。
原因。。肚子太饿了。。
如果不再去,我。。可能倒在你们2个面前,要你们扶我咯。。
所以,丢下jacket就走掉,妹又在和我说话,我没睬她。。她应该很难受吧。。
索理。。
我不是有心的。。....原谅我。。。

今天。。7月7日。。
是我老妈的生日。。哈哈。。一起身就和她说happy birthday咯。。开心到她。。哈哈。。虽然昨天又发脾气。。
哎。。。脾气真不好。。。
刚刚,老爸突然送她礼物。
礼物。。好贵重哦!(是什么?嘘。。。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