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辛苦

今天,学校回来。。。

本来没有事的,我去睡觉...
突然,kakak不见辽。。
哇,爽到。。。
她逃跑辽。。。

原因,没有面子了。。。
所以跑掉了咯。。。
yeah...很爽下。。。

我可以体会到妈妈的心情,她。。。
很辛苦。。
我。。
会帮她晒衣的。。。
哈哈。。煮饭。。also can lar..
watever lar..
i am ur daughter mah..can help u geh...hehe..
cause i love u mah..不忍心看你酱辛苦。。。。

那个kakak啊。。
蠢到,zomok要跑掉咧?你有打把钱在我们这里的麻,还有几个月做卖它咯。。。
真的是,有钱不拿,逃走,笨的人才会将。。
有可能她就是那种笨人。。。
真的很笨。。
不过也好,给我做些家务,帮下妈妈。。顺便增加一下感情啊xD
哈哈哈!!!

。。。体会下辛苦也好。。。
再辛苦。。也要继续走下去。。。

1 comment:

StEphEn ChaI said...

kakak真的跑掉啊
但她是逃不出外国的
被警察抓了更死eh……
我是劲全
http://stephenchai.blogspot.com/
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