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没用的我。。。

今天。。。在学校。。不小心发了点脾气。。。
吓到我朋友了。。在此说声soli...
very soli...


soli soli soli soli soli...
无限次的soli。。。。

其实不懂作莫会发脾气的咯。。
可能是不舒服,no mood...导致的咯。。
不懂下次会不会再来多一次的爆发力。。。最好是没有咯。。
haiz...
paiseh......

考试。。。
考试烦啊。。
zomok要有考试的。。。烦到。。。

今天下课去练习。。
好饿咯。。。不过还是撑下去。。要饿就大家饿。。。
一起饿咯。。第2次下课再吃多点咯。。。
hor..鼓队就是酱geh lor...
geng麻。。哈哈。。。

今天上课超没心情上的,身体累了。。
想睡。。
真的很累很累。。乱了。。。haiz...

妹的事,想帮她,可是,又无能为力,只能在精神上帮到她
如果我帮她,我怕会越搞越乱lor...所以还是给她建议好点。。哈哈。。
弟的事叻,我也好想帮,but做得辽什么???!!!
我发现我这做啊姐的很没有用咯。。
弟和妹有事却帮不上忙!

凯莉 凯莉 凯莉 凯莉 凯莉
没用 没用 没用 没用 没用

真的很没用咯。。死蠢1个的wo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没用的话我叫什么哦?
凯莉,
你在我们眼中,
是一个怎样的人你知道吗?
你是一个很好人,
很聪明,
样样比别人好的朋友。。。
要自卑的是我。。。

from:晴

Carey said...

you so clever la...
if u no use de hua...
i die l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