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黑色星期一,黑色心情.

最近很闲?
还是懒了下来?
而且还向朋友发脾气?
我知道,
这些都不应该做的,
但是..我怎么都控制不到了?朋友给我吓到了.
过后道歉了,没有事情了.
对不起,君豪.

为什么?
昨天都很衰?
早上,撑了5节课,第6节课撑不到了.
倒了下去,
很累?
星期日睡不好:(
结果隔天很累.
我不想=(
天气很热,而且我坐的位子,很热!!!!
我想杀人.
结果撑到了放学,打算买杯cappocino解渴,
买了后,很辛苦到补习那边,结果!!!!!!!!
1个不小心!!!
我的水,倒翻了.......妈的他!!!!
那时候几不爽!
过后就算,心静自然凉.
回到家,9点半就睡了.我很累.
很不想理阿最近的事情.
我很累=(

星期日就表演咯.
十大.
一直练练练..
这几天都很累,有时不想去,但是我还是出席.
因为我爱表演=)
朋友都问我,不会累么一直练?
虽然累,但是我爱表演.
或许他们不知道那份热诚,
但是我就是很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那刻.

你变了少少,
不过不要太厉害叻.
我怕=)

4 comments:

said...

虽然累~
但我们会有一个不同凡响的中学生涯~
回忆总是无价的.
要开心地打鼓
自己的身体要看好来
不要让它一直受伤
身体是要陪我们60年的><
成绩啊..
有在意就是好事~
毕竟那张文凭在社会上还是很需要的.
加油=)

said...

还有.
右边那张照片
不应该是"them"
而是"us". =)

KellyPee said...

=)
thx.^^

stephenchai said...

我也是很累下
最近又考试又功课又练习
弄到我的头脑都想爆了呢
很想要个假期
以让我们好好的休息休息

一起加油吧....

From : 蔡劲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