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

今天的我,
很不一样.
坐我周围的朋友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会这样的.
哈.
今天老师给我们乘法默写,
全部人死背,结果出题给我们做.
然后很多都不是很会.
老师就叫我们第1次下课留下来做练习,
哎哟,练习又去不到了.
和悠说了声.=(
还有2天,十大就来了.
今天和喜说了翻话,都希望你能接受=]

最近爱上九把刀的书,
他的思想很复杂,
一下写恐怖篇,一下写爱情篇,一下写变态篇.
啊...他的思想很复杂啊.
看到我发起毛,好恐怖.
不过他的书挺好看,最近一直看着他的书.
现在看着第3本--<异梦>.
他的书,不错的.
我很喜欢.

朋友吵架,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是想说,
不要为了小事而吵起来,
我当中间人不好当.
不知所措.
不要为了不爽,
搞到大家都超级不爽.
好好的,
就不要破坏它了.
朋友要懂得珍惜,
不是拿来发泄的.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2 comments:

stephenchai said...

相信你也期待 十大 的表演吧 ^^
hehex ^^

Roger said...

oh rupanya....
no wonder dat day u din go practise...
2mr show liao...so excited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