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啊..
我讨厌我自己.
我不喜欢我自己..
身体顾不好,
生病了好几天,
都还没有恢复好?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那么的懦弱?
这个星期六的表演,怎么办?
没有人和我抢位..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
啊..
下课的练习没有去,老师要我们留..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是我们..或许老师是好的,
但是..忽略了很多东西.
不过没事.
鼓队的事情..
我都还没去解决,明天能上学会吗?
明天我的身体会好吗?
明天应该再问老爸是不是能给我出表演?
我不知道啊..
发现有时真的开不了口..
这种事情..哎,
明天只好再看情况,
我的身体很弱..
哈哈,酱高大的人都会将弱嗒..
我也不知道..

友情,
可能真的忽略到了,
很多事情在忙..
没有什么顾到..
对不起...
希望你能体谅.

4 comments:

满身是雪的儿子 said...

gambateh lah...
快点好起来啦。。。不然没有人陪我玩。。。
因为你一直睡觉,都没人和我讲话。。。闷死了。
哈哈。。。。要好起来啦。。。

stephenchai said...

真可惜 TT
没关系啦....
我们还有下一次的大型表演—云顶
还未到这日前
切记
要顾好自己的健康

那下一次我们才可以一起出表演
kk ....
答应我们哦 ^^

stephenchai said...

补充:

zheng jia 会暂时代你表演 (星期六)

stephenchai said...

zhen jia 没代替了
斜鼓 变成了 I 字型 ,只有五个人
今天的表演进行得非常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