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珍惜拥有

721
昨天会员大会,1个小时半的时间.
君豪很感性,
不知道什么原因,
他掉泪,
可能是因为不舍得老鸟们,
哭了..
高三的,
要毕业了,
不舍得你们..
泳樟,亿发的声音,欢笑声,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祥国,你的笑话很好笑的=)
雪莉,凯彬,文炜..
6个老鸟..
不舍得=(

722
今天莫名有种感觉,
星期3会这样,
可能妈没有上班,
又能在家休息..
在班上,都会很有精神,不过物理节我眼睛要跌下来了.
放学,忘了和爸说会迟放,
我还不知情,
他还问我要不要吃..我说要.
他带我去old town,
在那里陪我吃.
回家后,妈问为什么那么迟回来,
爸就说,你女儿忘记了时间,没有和我说.
当场震惊.
我忘了和爸说要迟放,而且还吃了14.30的old town..
结果爸说没关系,
对不起爸,
忘了通知你...
很健忘的我,没有通知到爸..
爸还说没关系..
内疚..
真的很健忘,下次不会了.
爸很好.=)
珍惜拥有的..

2 comments:

stephenchai said...

很多高三的要走了
真的是很舍不得

9月多号
我们要去云顶 表演了
很开心 ^^

加油 ^^

Roger said...

ya lor...gonna miss all of them...
u got da photo of our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