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一切都是想太多. 第200篇.

一切都是想太多吧?
某某人一定不会爱上某某人.
某某人放手吧.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他不属于你的.
哈哈!

今天第200篇了.
很快,
时间就是不留人的啊,
200篇,竟然那么快.
老了.
老了.
哈哈.

今天看到弟,
帅很多阿,又长高了.
又瘦了.
他去学日语,父母说可能以后会用到.
真的很好=)

爸今天生日.
0808.
又一年了.
下午发了封信息给他,
想必他应该很开心吧.
收到我的信息,真是稀有阿.
哈哈,即使是收到,只是通知他几点来载我放学.
现在收的是生日信息,一定很开心的.
吃晚餐的时候,很不好意思这样,
和他说那3个字>< 我爱你出之于我口中,他的心一定是甜到不能再甜了吧><

还有2天就开学了,
又恢复正常生活了.
极大的可能都会补课.
考试班的朋友,
加油拉.
你们可以的.
spm.
pmr.
你们可以的.
很久没有打鼓了,生病了一个星期,
还以为康复了就可以去享受打鼓的生活.
怎知道又放假.2个星期没有好好的打鼓,
体力一定弱了很多.
病了很久.一定是弱了很多.要补回了.
现在还有一点咳嗽.拜托快点好啦.
2天后,
我就要开始我忙碌的生活了.
开会,
补习,
上课,
考试.
一切都要来临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离开放假的生活.
不过还是要面对现在的生活.
放眼未来,
会更开心.
=)

沉迷于偶像剧,
终极三国.
满好看的嘛.
哈哈.
乌拉巴哈!!!
真的很好的,
只是沉迷了.
一直追追追.
看到我傻.

*烦恼着怎么解决,
告诉他吗??
不想历史重演.*

我只想活得开开心心.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ps:第200篇.

2 comments:

♥xiiao yu♥ said...

有话说就要说出来哦^^
错过了会后悔的^^

L. said...

日语eh~
我也想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