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纯粹开心.

有时会想,如果我没有来中华,
我在国中,会是怎样的我?
会是流氓?
会是不读书,
会是时常流荡的人?
或许我是会变成那样,变成不爱读书的.
6年级的时候,一度觉得这里不好,
因为没有朋友去中华的关系,
升学的时候,和妈妈吵架,不要让我进中华.
过后因为拿到了成绩,
爸就和我报名了进中华.

到了初1,
那时候应该是很蒙吧,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进来,
当时不知道要选学会的,就这样...茫茫然有很多活动,很多学会..
记得当时,迎新会,开场就是节令鼓表演,那时看到他们表演,我就一心要进了.
因为真的很帅,很有那种表演的感觉.我就这样,当了里面的会员.
到了10月这样,我的第1次表演,就这样,到现在都参与了很多的表演.
不管大大小小的,我都参与过.
鼓宴,
是很大型的表演,
我也参与了.
进到这学会,
进到这活动,我真的很荣幸能成为一名鼓手.
在里面.真的很开心.
打鼓要开心=)悠说的.
享受在里面.这种开心,真的很开心.

曾觉得,
很累,很累.到国中,不是很好吗?
不用读到那么夜,早上又可以睡迟一点..
学业也可能没有那么繁重.
但是,来到这里,可以认识到很多的朋友,
虽然国中也是有,但是这里认识的也比较多.
如果我没有来到这里,
我可能会是整天都流荡的人.
也不会和宇萱成为那么好的朋友.
她是我小学的朋友.
3年级同班,
都没说过什么话,只知道,有林宇萱.这个人的名字,
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就这样茫茫然过了咯.
4年级,
5年级,
6年级.
这样就茫茫然过了4年.
这4年,可能连对方是什么料都不知道,只知道她课业很厉害,
第1班嘛.有时候看到对方只是打招呼,笑笑,这样过.
来到中华,无端端和她同班,又和她成为同班朋友.
那时因为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可以聊很多.
小学的可以扯出来聊.就这样,成了很好的朋友.
至今,也只有她听我的心事.
可以说是超好的朋友,不过有时会冷冷,
但都过了.=)

今天怎么会说那么多?
交待遗言?
不要傻了,
因为我想写.

这篇很开心.=)

够爱:曾佩慈,东城卫.

4 comments:

edison-tang said...

别提过去,
享受现在,
放眼未来,
你会更开心。

不管做什么,
生活本来就是
要享受的嘛,
不是吗?

i m 糠

stephenchai said...

errm....
其实进国中也是一样的啦
只是科目少了一些
但我听我妹说
国中hor...
现在的老师比我们独中老师的严
虽然可能听不懂那个马来老师在讲什么
但他/她 仍然会扔给你一大堆的功课
我感觉到我比我妹还轻松呢..
hahax..^^

还有
《够爱》 够力好听
但我比较喜欢 东城卫 唱的


JuST fRoM ~* 劲全

♥xiiao yu♥ said...

yer...T^T
me leh...
4gt me jor...T^T
yamgong...=[

❥_ qiings . said...

哈哈..
交代遗言是..
xD~

我当时也是不想进来的咯..
我还哭叻 ><
炸到..
但是现在觉得进来也不错..
^^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