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pic. my life. my world.



我的吊饰,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最后还是选择丢弃,放了.
我要把它给放了.
它是个很可爱的黑狗狗,会闪的.
只用了2天,我选择放了.
这些事情,或许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勉强会有幸福吗?
是根本没有的.
放在电话上,感觉到它很碍眼.
我就把它给拿下来了.
只是觉得身上多了一样东西.
责任也大了.顾虑它的安全也多了.
怕它会跌了,断了.
到时的心情不是更糟糕吗?
我把它给拿了.
身上的责任也少了.不用再顾虑它的安全了.
这..应该很轻松吧?
我觉得轻了很多.


我的红色k810i
它是个很好的伴侣.
可惜它的拍照功能已经没了.
怪的,只能是我.
是我没有把它照顾好.
它的主人,可能会丢弃它吗?
它的主人也不知道..
主人对自己说,
好好的保护着它.

estee&kelly.
i like it.=)
傻大姐.
今天给的意见太好了.
我们都觉得很好.谢拉^^
我们的关系,
我都不会形容了.
谢谢你=)
你不要吓我><
这个可爱的是谁?
我很讨厌他>< 以前的他,很帅。 现在的他,难看>< 我弟.=)

2 comments:

Roger said...

ur phone spoil liao ar??
N whr got ppl say sendiri punya de bro ugly de...++"

KellyPee said...

yala..
spoil long time ago.
so charm.
hahas,yala.but he orang so fan.
then ugly lor.
but tis pic so cute 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