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冲动

其實..
部落格是下面看起的.
呵呵.
有些部落格的人都知道的吧.
有些夜了.
11点02分,
放假的时间.对我来说.
11点02分也只不过是很早很早很早.
平时的我.10点就躺在床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和一个人聊得很开.
他什么都帮得上.
很好的一个人.
真的,或许在他的身边的朋友不知道他有这样的一面.
而我却发现了.
他原来是这样的人.
他或许应该做坏人,
不应该做好人.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因为脑分泌出很奇怪的冲动.

我要找照片.






1 comment:

Theyarefishbal said...

我..不是很認識你..
所以不懂你在講什麽..
(唔,應該有關係吧?我也不懂)
上面跟下面好矛盾地感覺哦><"
我也不懂在講什麽,亂了=.=
b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