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要的是什么.

呵呵..
是不是又在想有的没的?
我已经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爱情?
课业?
友情?
前途?
我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是怎么样了?
快崩溃了.
很多事情都还没去行动.
我想要的人,会是他吗?怎么每次和他说话的时候.
感觉就是不怎么的对.是真的就这样结束吗?
不.
"结束"这个用词不能用在这里.
因为都没有"开始"这个用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面.
我想的,
还是太多了..
他是他.
我是我.
他没有可能融入我的世界里.
即使是很想得到他的保护.
即使在空闲的时候会想起他.
但..这已经成为事实了啊.
他是他..

可不可以爱我-卢学睿

1 comment:

❥_ qiings . said...

hehex .
你被点名了..
go my blog see bah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