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8/8

今天

8/8

北京奥运
晚上8点08分08秒
开幕

看了少少
没在看了
不过不错下
呵呵

真的好笑哦,妹她
哈哈,不愧是我啊妹,DouGhTnUt
哈哈
cute到,爱死你
你让我破费了啊~~~~
哈哈(开玩笑)

刚刚和啊爸庆祝生日
哈哈,亲他的嘴嘴咧,哈哈!!
sweet!!
好甜咯,高兴咧爸爸


生日快乐,
谢谢你每天都载我上学什么的,
虽然你有时骂我,不过都是为我好的
谢谢爸!我爱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lo yalo...
that drum very geng lerh~
i love it ...
maybe i will in 24节令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