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训导

刚刚出去吃kfc,哈哈~
竟然给我遇上了他~~

好笑到~~
你们猜我遇到谁??
哈哈~
我遇到李瑞安(训导),哇哈哈哈
那时我要坐下来的时候,看下前面,过后,
看着他,差不多有2-3秒钟,然后~他竟然和向我点头噢,哈
我又向他点头似好咯,不然说没礼貌。。

没有想到,他会记得我哦,我以为他忘了我,哈哈,
给训导记住很好,真的,至少有人记得我,哈哈,

要诉说上次的经历
那时,我,doughnut,c0conut,去训育处申请事假,
然后,说了很多东西,给他炸到的是,
他以为我是高中的,因为我的身高,
然后,他叫我大了去做model,那时我们听了忍住笑,
出到去,coc0nut还走错出路,哈哈,可爱到,出到外面,才大大声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时真的很好笑,现在想起都好笑

今天竟然会让我遇到了他,
那时的心快了半拍,心想,是不是他来的噢,结果
真的~~是他!
哈哈哈哈

其实他很好人,
其实他很好相处,
其实他严是为我们好,
我们一直对着他说,
确实是有点过分,
我们不应该这样,
刚刚想着想着,
真的很过分,
我想,我是不会在针对他了
不!是不会了!

1 comment:

crystalbabyz said...

他本来就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