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奇迹

奇迹

今天刚好考完试,all去jusco...
超想去的,但是。。。。
还是那句,父母不给。。。

曾经,
和父母说,
我长大了,
会照顾自己,
不会被人骗。。。
可是,在他们心中,我还是很小很小。。。

看到他们,换了衣服。。
很''有型'',
有股冲动的力,想打给妈妈,说要去jusco...
打了一下,刚好没线,断了。。。
算了吧,还是不要去,不要令他们担心,担心我学坏,什么的。。。
还是按了....end call.....
end call....很残忍地按下。。。。end call......................

放学,和妹说了蛮多东西的,
又了解了她哦,呵呵。。。
阿爸啊,酱早来作莫。。。
留妹1个人在学校。。。
1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孤单,对吧?

回到家,和妈说。。。
下次给我去jusco,好吗?
出乎预料,竟然举双手双脚让我去,
开心,不过不懂是不是真的==...

1 comment:

Chiyin said...

孤单。。
固然不好受。。
可是。。
就当作。。
成长的一部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