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补昨天的

补回昨天的


25/8/08


昨天...coconut go and自残~
aiyoyo...dun like tat mah....broke my heart lor...so pain....不要自残啦...自残辽自己更痛...更伤的....表酱辽啊...生气你的咯...再自残的话...
另一个...不懂又作莫...在那边一个人闷闷不乐将...又一个让我担心...哎...你们2个作莫啊?还没有到13岁就这么多忧愁......哪里象我将...13岁都没有你们2个这么忧愁咧!!才12岁就这样...以后不是很惨辽咯???
huh???
对不对??
是不是???
哎~看到你们2个每天好像闷闷不乐这样...
我也闷闷不乐的咯...
哎...表达能力很差...
我的世界...
应该是只有文字而已
并没有语言...
文字的陪伴...
应该很好...
语言的陪伴...是我的致命伤..
我不容易表达...
我很难表达我要得东西...
难难难...


鼓队练习...
哇~~抢位子噢~~恐怖...3个人抢1个鼓阵...
一定要努力才可以的咯....
不然没得表演...
5555...我要表演啊~~~
跑步啊...还是没有进步到怎样...差
还落在汇勇后面~~
哎!死掉算了啊~~
跑步是我的致命伤来的啊~~~~~~
救命~救命~~~

1 comment:

crystalbabyz said...

yalo yalo
i agree a lot
so 顶不顺
不懂他们在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