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看了想说的话

谢谢你,真的。。

其实,我自己的辛苦,
都没有把它告诉你,
因为我觉得,
我自己能把它都解决掉
不必让你更烦,
你已经够烦了,
不想再烦你,
我想自己长大,成长,
变到有更深的自己处理方式

可是,这次的,很恐怖,
听到了,虽然是很高兴能被选,
可是,那一瞬间,
脑里,想了很多很多,
怕顾不到学业,
怕会影响明年的升班,
怕,怕,怕
真的很怕,
一瞬间,很无助
闷了1天的心,
不好受,不好受。。。
在英文节,终于忍不住,偷偷流了一滴泪,幸好老师是没有教书的,
我1个人走出课室,很想痛快的把全部都发泄出来,but...要上课的,还是没有哭出来,辛苦
看到他们在那边笑,很想笑,还是笑不出
勉强笑,不如不笑,在那边静静,就算笑,
也是很辛苦,干脆不笑,笑了也不能掩饰
下课,看到你们2个不高兴,很想问,问了,终于都哭了出来,哭了一下,不久,这次的哭,不久。。。很快带过。。。
多数哭都是在家而已,第1次,就给你们看到我柔弱的一面。。。
不想给你们看的,可是就是压抑不了这情绪。。。
很想压抑。。。
一整天,很不高兴

睡醒了,想清楚,
应该都有了答案。。。
我很想2个都要,
我一定要,2个都要!
鼓队,学业!
2个都要。。。

谢谢你,我很感动,你肯陪我走,
谢谢。。。muackz...
p3enut lov doughnut.....

1 comment:

Roger said...

其实,我也有想你酱想过~~可是你看。。。我平时在班上玩。。。考试出来的成绩都好好的啊。。。我跟你讲啦。。。只要你关心听课。。。回家看一看今天教过什么。。。然后,不要一有空就读书。。。有空时,玩一玩电脑,看戏下。。。总之,做一些比较放松的东西就对了。。。然后在考试月里,把重点抄起来。。。 我包你考出来的成绩一定会高过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