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哈哈哈

哈哈,要考试了。。。
还有1个月的时间。。
让我溺补上次的错。

现在的我,哈哈。。
还好,至少会安排时间读书,哈哈。
厉害吧。。

现在的我,很忙很忙,忙得发病了,病了,哈哈。
又发病了,我真的好虚弱咧,好差好差
跑步差
体力差
功课差
什么都差!

厉害的咧,只会在那边说废话,
吹水的,哎,没有用的啦
这些厉害不代表什么,哈哈。。

哈哈,你真的好差
哈哈,你真的很笨
哈哈,你真的很“厉害”
哈哈,你真的很厉害伪装
哈哈,你真的很厉害做戏
哈哈,你真的很傻
哈哈,你真的好蠢
哈哈哈哈,只会让我掩饰我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