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痛。。。

刚刚。。

回到家,很累。。。
妈妈说,去吃螃蟹。。。
k lor...go lor...已经很累辽的,不过陪下妈妈也好,放下书包,准备关门,出门的时候,弟弟在后面,我不知。。。刚好爸爸站在弟弟后面,门差点撞到弟弟,爸爸就骂我,
(father)说:作莫要撞他?是不是有心的??。。。。语气很重。。。
(me)说:我不是有心的咯,我不懂他作莫会在我后面的咯。。
(father)说:懂就懂啦,每次都是这样弄你的弟弟。。信不信我疯你一巴?(打我脸)
我不爽他讲这句。。。
我没出声,很不爽他,过后妈妈在外面等我们,看到我们不爽对方,我不知妈妈在心痛,就说气话:我不要去辽。。看到他都吃不下。。
妈妈就。。。心痛,看到我们不爽对方,她就干脆不去吃。。

进到家,开始骂架,爸妈本来没有事的,因为我。。。弄到他们吵架,我在想,是不是我弄到家犬不宁?
是不是我弄到爸妈吵架?
是不是我不会体量爸妈?
是不是我??
是不是我??
爸说了一句话,很hurt...很hurt.....(对妈说的)
捧你女儿上天啦!!(宠我的意思)
听进耳朵,心痛。。。
我根本不是这样的,为什么要这样说我?很hurt的,你知道吗?
整天在那边骂骂骂。。讲粗俗的话。。

骂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问自己,我有错吗?都没有撞到他,骂什么骂?很好骂啊?
他出去了,我和妈妈谈,妈妈眼睛很红,很红。。。
我看到了都忍不住哭了。。。
下面还有很多,很多故事还没写。。。
.......................................

1 comment:

Chiyin said...

凯莉。。
不要不开心啦。。
家庭纠纷时常会有的。。
尝试容忍。。
体谅。。
也许双方。。
的语气都重了些。。
才会有将的情形发生。。
你是很坚强的啊~!
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