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2day..

今天,
10点多醒,
好迟哦,爸爸都骂了>.< 迟醒都要骂,都没有做工,读书。 在那边ngam...吵到~~

昨天很夜睡,难得, 过后家伦send一个网站叫我去看,说是爱情故事,就去看,信他咯。。
看了,以为很好看,很投入去看,结果,一出来的是一只鬼 去死啦,那时候我一个人,很暗很暗,全家人睡觉了,那只鬼,恐怖到 那时候,一个人面对着电脑,而且很近很近,以下子,那个声音,样貌,出现在电脑荧幕。 吓到我,哭了,真的很恐怖,恐怖到叫可莉陪我。。。胆小。。。 真的很胆小,那时候我在想东西,三更半夜叫我看着些东西,讨厌。。。 差不多12点多酱。。。很静很静。。
****************************************************
在家,闷到出汁,
对着电脑都很闷了,
功课,多到不想做,
明天又要考试
***************
这几天,真的不是很好过,
学校发生很多事情, 搞到很多人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不是很开心。 就是开心不起,
没有什么原因,
就只有这样,很静,很静,不出声,
以前的我,好吵好吵, 现在不想说话。。。

宁愿一个人孤单地在一个角落,
暗暗,静静。。。无人的世界里,
让我过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