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haiz...sory my bro...

今天,回来。。。
做些东西,割到手,怪自己不好,
弄到自己手被割,痛,不过还是值得,因为做些东西给某人,谁叻?不告诉你!
秘密,秘密!
哈哈

过后去接弟弟放学,爸爸脚痛,不方便,
我去接,很平常了
过后,弟弟上车说他跌倒,头痛
爸爸以为他好玩才跌倒,所以没有理。
我帮他冲凉,没有发现他头肿了,就没有理,手痛,没有什么擦他头,他也没说什么,就这样。。。

吃饭的时候,和爸爸说要去纹宇家,那时还很高兴的,一直在那边撒娇,撒娇,叫他带我去纹宇家,他问我在哪里,我说taman daya,mrr2那边,他说不要可以吗?我就一直撒娇,哈!其实,他在那边开玩笑的,哈哈,好好噢!
然后弟过来,爸问他头还痛吗?弟说不痛,明明就很痛,还要忍
爸摸弟的头,摸摸下,摸到后脑去了
后脑,根本就肿很大粒,很大粒
爸爸摸了,看他的样子,本来是很高兴,脸色一下变了....变到很差
整个人down下来了。。
看到他样子很心痛。。。
弟,他不敢说,他。。。怕被骂。。
结果,我去摸他的头。。。
真的很大粒,在摸的当时,我想了很多东西。
:为什么,为什么我和他冲凉的时候,没有发现他后脑有肿起,
为什么我做这个姐的这么失败?
真的很失败

那时我想到哭了,爸爸还说了一些话,弄到我忍不住哭了。。
很失败,如果,万一,万一,弟有什么事情,我会怎样,家人会怎样
.....真的很怕很怕。。。。。
这更让我
珍惜我弟弟,
爱护我弟弟,
我要保护他,
这是我的责任。

2 comments:

ShueN said...

不要想多多啦。。。他不会有事的。。。他很厉害的嘛。。。嘿嘿。。。

♥xiiao yu♥ said...

不要自责~~
他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