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she

雪妮,

为什么会提到她?
或许有人看了会觉得很不爽/觉得不对
可是,我偏要说她

以前,没接触她的时候,觉得她被人说也无所谓,
可是,现在,我和她坐,原来她已经是彻底失望。

坐在她旁边,时不时会听到
:雪妮,雪妮。什么的
当她听到,她会抬头说:谁叫我?
然后,我也没理。
和她坐了5天的同位,觉得其实她很好,不过有时好像不会看天气就说话,就会被人说
可能是她的单纯吧!她的单纯,其实很好。。

她竟说
她需要到我,她怕其他人,
觉得我有安全感。。。
我有那么好噢?没有啦,假的,我不好

她好可怜,
如果是我,
我可能会,
死掉算了。

1 comment:

Chiyin said...

雪妮?
对啊..
他真的很不识时务..
跟杏娜有点像..
可是应该告诉他啊..
让他至少有改过的机会..

=========================
你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