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sory...2 my parent

今天,
发生了好多事,
回到家,
写一些东西
关于我自残的事情,
那时妈妈拿东西给我喝汤,就看到我那些东西
说,是不是不给我看?
我说是,因为真的很秘密的。。
过后,妈妈也没说什么,就说不要做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我就噢。。。

她自残,没想到会自残,
她真的很生气,很孤独,
没有人要了解她,信她
她很好,真的很好。。。
为什么要针对人啊?
很好玩?还火上加醋这样
我不可以再骂人了,
我没资格骂,没资格说

过后上车,问妈妈,如果我自残,
你们会怎样想?爸妈就很生气,
就骂这样,说,你敢这样,我赶你出门,
不认你这个女儿,我没有这样的女儿!
不要给我看到你做这些事情啊,我说话算数!
那时候,我一直说,我不会的,不会的,你们一定信,不过,我已骗了你们,
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已经是行动了。。对不起
我是个没用的人,没用的女儿,
笨,傻,蠢,的女儿。。对不起。。。

好想你啊。。。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