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hehex....tag me lor...

1.追求什么?
追求时尚,潮流

2.最不喜欢给人说什么?
很hurt的话,听了可能一整天都很down..给人zhat,或许会反驳

3.如果你可以在百货公司任拿一样东西,你会拿什么?
最in的电话

4.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我想去法国,有巴黎铁塔,浪漫的地方哟!^^

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太多缺点,勉强是。。。
脾气暴躁

6.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我会一个人在那边闷一整天,不说话,遇到的人可能会对他/她发脾气

7.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爱情,不过没有可能的事。。。

8.最怕面对的人?
要打架酱

9.若遇见喜欢的人,你会怎样做?
可能会选择告白,不过看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10.现在最想做什么事情?
忘掉一切,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让人进不来我的世界

11.最喜欢和另一半一起做的事情?
做喜欢做的东西

12.你会喜欢上怎样的人?
对我好。
最重要是感觉

13.相信永远的爱情吗?为什么?
不是很相信,因为机会渺茫

14.你觉得最美丽的事物是什么?
1天都是高兴,欢乐。快乐天堂

15.你最受不了的人事物?
爱lanyeng...
讲话不经大脑来伤人

16.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那会是什么?
他能喜欢我

17. 你相信童话般的单纯爱情吗?
童话世界,应该还好

18.如果你有86400元,一天过后钱会消失,在一天内你会怎么用?
先分给父母,然后去买喜欢的东西(钱消失而已)东西不会消失,去痛快的玩

19.你今年最大的愿望?
没烦恼,开心地渡过

20.最想他对你说的一句话?
小心身体噢。。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