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no problem

我不痛,看到你这样说,
我更痛。

你不把你的心事告诉我,
我更痛,想进入你的世界。

你说你不值得我去不开心
如果你不值得我去不开心
我是不会问候你一句,
关心你一句
是不会的

可是,我并没有,
一直都想叫你把心事都告诉我,
让我和你一起分担,走下去。。
至少是能让我进入你的世界

你不是失败的那个,
我才是失败的那个。

我很失败,
真的很失败,

把你当妹看了,
8个月了,做我妹8个月,
不可能忍心看你这样的
没有可能的事。。。

no problem...
i am ur jie...
be hapi...
i will always beside u...

1 comment:

♥xiiao yu♥ said...

炸到...
rili "no problem"...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