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文字世界

哈哈...
白色的背景
好喜欢...

很象下雪一样..
下雪的感觉...
很想尝试,想尝试那种凉,冷,冷冰冰的感觉。。
虽然有气喘
哈哈,家里,很多东西都是白色
墨镜,白色的
家铁门,也是白(妈妈喜欢)
白,也是很好的感觉。。。
喜欢。。。
迟早自己眼镜也换白色
哈哈。。。可能咯。。。

黑白配
我也喜欢,
那种feel...真的很爽。。
。。。
。。。
。。。

部落格,
应该是高兴?还是伤心?
是跟着自己的心情吧。。。
有人告诉我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觉得很伤心
是,的确
的确是很伤心,我也不知作莫。
爱跟感觉走吧,不过我最多的也只有伤心,
因为伤心,
拿“它”来发泄,
拿“它”出气,
拿“它”来写文字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