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2day..---2

今天早上,因为某些原因弄到迟去妈妈点。。
所以在家玩下电脑。
早上很少人玩电脑,不象某些人哦,早早就打墨香。><
建祥啊,建祥,现在我写着你咯,哈哈。

下午才去妈店,老婆今天来弄直头发哦!
靓到!她姐也是!!
真的是美到,可惜我做了会很。。。。
算了吧!

妈妈店今天超多人的!5,6个做负离子。
很厉害下,因为妈有promotion.
1点将,去到妈妈店,帮她买饭,不然她会没力工作。

过后在柜台那边坐下,帮妈妈收钱,
因为真的很多人,明天更惨,不知怎么应付。
我现在都在考虑要不要去帮忙。
只怕越帮越忙==''
因为明天是拍照天,我又要拖到下个星期了,还在考虑要不要拍。
因为。。。某些原因啦。

电脑之前一直connect不到。
怎知原来是有病毒了。
下个星期拿去fomat.
有一阵子上不到网了。
哎,不过也好,给我玩下电脑。
好咯。

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篇吧!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