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寂寞------离开我!!!

今天,
和一个人相处,
发现到和他相处蛮舒服的麻。
有什么都可以拿来谈,
很舒服下。
平时幽默的他。
私底下却与众不同。
相处得蛮舒服^^


今天回婆婆家,
不是很开心啦,
因为。。。
下午有补习,
明天要补牙。

最近啊,
总觉得读书是最好的时刻,
但读书又会觉得压力会很挤,时间都会安排到很紧密,很紧凑。
在家很闷,没事做,有是有,但全部都是补习功课,看到都不想做,
下定决心要做的,可是蛮难下,又不想做。
是不是觉得很钻牛角尖?

妈妈叫我去补英文,英文很烂。
叫我去补,好过在家没事做。
但是我12月会有很多的练习,我怕应付不来,
会缺课,所以索性不补了。

觉得和朋友之间距离拉远了啦,
虽然是有联络的,我不甘啦!!!!!!!!!!!!!!!!
寂寞的滋味我不要!!!!!!!!
请你离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