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老婆生日^^ 1//11

昨天是我的小学超好的好朋友的生日。。
我。。昨天没有得和她聊天,一整天都很忙。
学校有练习,所以逼不得已不能和她聊天。
对不起,老婆。。。

我们6年级是很好的朋友,超好,有相同的爱好,
爱上同一个明星,甚至旅行的时候都挤在同一张小床,
甚至全部秘密都告诉她,一起不爽人,一起玩闹的时候。
至今都不能忘记。我还去过她的家,一起玩。
最内疚的是。。。我。。。做了一些对不起的事。。。
就是去年的昨天。。。因为某件事情。。。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很快的过了一年了,老婆终于13岁了,哈哈。
昨天11:30分,我发一封信息祝福她。
虽然还有半个小时就过了你的生日,
对不起,我。。真的很忙。
对她说要快乐,虽然是最后一个祝福她的。
她竟然回我说:你是第1个sms祝福我的人,全部朋友都没祝福。
看了这封信息,觉得真的很。。。很。。。
不知怎么说,就。。。
心里就有一种感觉。。。
是好的就对了。

讲真的,小学全部朋友,
我只有和她联络。
慧。。。
觉得很陌生了。

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婆。
我永远都是你的老公。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xiiao yu♥ said...

谁来得??我认识??

KellyPee said...

认识呱。。。
嘉维,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