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跑步,可爱的弟~~

今天没什么特别,都是在妈店,玩电动。

下午,跟爸和弟一起去跑步。
我跑了一半,他一直喊叫我停,他在很后面哦,
不过爸在他后面而已。
他就顾着喊,我就在那边跑,听到他一直喊,我就一直笑。
然后,肚子上面就隐隐作痛了。。。
停了一下又跑过。弟就哭了,我又在那边笑。(没良心)
不过我是笑他很可爱叻,那样子可爱到~~
我本来要等他的,可是爸在后面做手势,叫我继续。
我就跑掉了。他就哭得更大声,爸就走过去,叫他不要哭了,不然就不带他来,我爸的性格就是这样。
跑了3圈就不能了,就去陪弟。爸就去跑步。
我有继续欺负他>< 有一个的是要一个人的,然后要滑过去的,然后要来回的,要扶着他。 我就故意不扶,让他跌。 过后又哭了!!!其实是要给他长大。 可爱到~~ 过后一直追着我打,我当然是逃啦,不会笨到给他打。 其实他打人蛮痛的咯!!><
然后就回家了,
其实去的时候要下雨了的。
我们就快点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很好笑,
弟应该觉得我很惹。
哈哈,不过我喜欢。
爱你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