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KLCC one day tripppppp

今天,去了KLCC玩,哈哈。
到了那边就集合咯,就进去了。
很好笑下,在那边一直拍拍拍,哈哈,没办法,自恋的就是这样。
过后就进去了。

很好玩下的咯,那些东西都怪怪的,都不知什么来的。
就一直拍照啦。
因为要写报告的==
在那边很好笑,最喜欢的是那个很多镜子那边,看到很多个我啊~~哈哈。
疯了。
真的好喜欢,不过拍的时候一直手震,不知干麻的。

自恋的一直都在拍,拍拍。
哈哈。
那些照片,都成了我们的回忆。
永远的回忆。
你们要记得我,
我也不会忘了你们。

哈哈,我和妹吃最便宜的,
MC DONALD,RM8.75而已。虽然很贵,不过是我们那座最便宜的咯,哈哈。
意大利面我不大喜欢,会很涨,而且不喜欢奶的味道,好多人都买噢。。。
那个纸我收上来了哦,值得一念!

过后就回了。我们都好累。
回家了还去补习,不过还蛮精神,听得进。
在教初2的课程了,好快噢。。

回来写报告,在写班级的时候想到,
没机会再写“初一义”这3个字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的。
一整年,都成了我的回忆,永远的回忆。。。
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