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对你失望。。。

今天也是在家。
蛮好睡的1天。。
但是不知是不是睡太多,头超痛的!!
顶不顺,去睡了,睡了很久,差不多2个小时。

晚上,去妈店拍个人照,
搞了1整晚,累死了。
现在都11点多了。撑到现在都不想睡,
其实是因为一些事情搞到我心情不好的。

很突然,我不知他为什么会去做那些事情,
很好吗?我对他真得很失望,很失望。。。
但不想劝了,劝得成又怎么样?劝不成又怎样。。。
其实1个人的成长,需要这样对待自己吗?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去想?而做出这些行为?
曾经听过朋友说某某人他什么什么的,但我心里却没有那种生气的感受。。只觉得他做不干我事,我不用理那么多。。。
可是,我听到他这样对我说他做了什么事。。。真的对你很失望,很失望。。。。

线上总是那么多人在,但。。。
我并找不到一个人肯听我诉苦的。。。
觉得。。。

1 comment:

Chiyin said...

u cn find me.
i'll b urside whenever u nid me.
i care of 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