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锋~弟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2天了吧。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的,不过都因为顾着看戏而没写到。
现在补也可以啦。
不过都没什么超特别的事情可以写。


有啊!
今天啊,玩PSP啊,不是我的,表哥的。
表哥很好啊,他爸爸很好的。好到~
就一直玩玩玩。其实只有1个游戏,很闲下。
然后就还回给三舅,他要回了。
过后就接弟弟下车,很麻烦的他。
然后哦,他啊,就吵我要帮他插PS2的线,那时在忙啊,就没理他。
还是那边吵,我就顶不顺他了,就帮他咯。
嗯,好了。帮好了后哦,又在吵。
哇,他的嘴巴~~厉害到~~一直在那边念,像极我妈。
他们上一辈不知是不是做律师的,嘴巴很厉害念。
看他20年后叫他去念律师系的。
他的口才那么好,哈哈。
想太远!哈哈。

下午,他说他不想吃粥,妈煮好了的。
过后就开始哭了!!
哈哈,他的样子,可爱极了!!
谁要看,找我拿。
真的是啊,可爱到。
那时我在拍,他在那边哭,我在那边火上加醋,盐,糖!
哈哈!!
很好玩的咯他!!!

过后就玩我电话,因为他要和我抢戏看。
所以给他玩,不然又在那边念==
过后给他看,我也去做我的。。。(无可奉告)

其实啊,他很气人的咯,
上面写到很可爱,他啊,气死你都可以。
星期1吃饭的时候啊,我帮他弄饭。
过后爸妈就说:“哇,锋,你姐姐对你那么好的?”
他就说:“因为她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他说的“她”就是我。
就这一句,给他严重的炸到我全身酸痛啊!!!
真的是啊,妈给他去的幼子园还真不赖。给他学那么多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