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的life~~

刚刚和朋友聊天。
他们说都闷死了。
其实放假有放假的好拉,可以去学下你要的东西啊。
打下机也很好。
读书时期很难能做到。

看了一个节目,
觉得跳舞很好哦!
哈哈。
想学的咯,不知父母给不给==
希望是给啦,因为是兴趣。
他们说怕我参到“拉拉仔”
好笑吗?
自己参人是看自己的噢!
不过他们为了我好罢了吧!
再看吧!

其实很想出来社会看看这个世界的咯。
看看这世界有什么社会败类,看他们怎样败类法。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都要去学。

一个senior问我:“你会做什么”
我想了很久下的咯其实。
只答一句。。。。
就转话题了。
终之就是觉得自己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还有的是,我决定放下咯。
不过要试下咯。
毕竟那么久了><

No comments: